「紅梨色」絕對是這季秋冬最為熱蒐的關鍵字!各化妝品牌也都搭上這波風潮,推出紅色系彩妝品,預算不多的小資族想為自己帶來更好的氣色狀態、使膚色更顯白,運用不傷荷包的開架行車紀錄器款為妝容增添小幸運,展現一抹紅,是個聰明的選擇。

寒冷的秋冬最適合帶有溫暖實感的莓果色系眼妝。這類的顏色能讓眼神變得更有神祕魅惑感。Tomod’s公關Ava表示,切合2018秋冬Pantone推薦的紅梨色,已具備基礎化妝技巧的女孩,不妨嘗試更具質感的紅酒色、莓紫色系列作搭配,創造獨特迷人媚眼。

不喜歡被常規束縛,想擁有自我風格的人,年末耶誕派對畫個上下唇不同色調的土橘脣彩吧。深受韓妞喜愛的美妝品牌I’M MEME表示,想展現個性態度不可錯過的土色,每季都會有些微變形,但說到能提亮氣色又能加倍個人質感的,絕對不能錯過帶點橘色,猶如奶茶、猶如焦糖拿鐵的飲料色系脣色。

對我來說行車紀錄器就是要能夠還原事故發生的全貌,廣角鏡頭對於行車紀錄器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是行車實與左右車輛發車糾紛,但因為行車紀錄器的角度不夠廣沒有拍到撞擊畫面,就會很難釐清責任,那像我買的這組行車紀錄器是1080p的觸控式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前後鏡頭都有170度的超大廣角,我目前很少看到其他廠牌有做到這麼廣,還能不變形嚴重的,我的前鏡頭是直接加掛在後照鏡前方,不會影響我的駕駛視線,而後鏡頭則是安裝在後車牌上方,因為擁有防水功能,不會因為下雨就導致拍攝不清楚,還是可以很完整的紀錄行車的前後車況,這點是我挺滿意的,另外我這個行車紀錄器具有高感光,搭載F1.8的大光圈鏡頭,以及WDR寬動態影像處理的超強大夜間攝影能力,完全不用擔心夜間拍攝時畫面昏暗的問題,一樣非常清晰,我朋友都覺得很清楚。

紅感降低,拉高米色調。在雙頰邊刷上紅米不分的曖昧色彩。一來是增添氣色,更可做出小臉修容。BOU行車紀錄器RJOIS妙巴黎表示,使用深咖啡色修容,其效果就如同穿上設計簡單、剪裁立體的高雅時裝,不過分矯飾,落落大方,看似不經意卻擁有女人羨慕、行車紀錄器女孩嚮往的精緻。

光線會通過鏡頭進入後被感光元件所吸收,之後轉換成數位影像,如果行車紀錄器裡的感光元件尺寸越大,擁有的畫素也就越高,可以捕捉到的光源也就越多,因此在成像效果上也會比更清晰,噪點也會越少,目前市面上的行車紀錄器比較常搭載130度到160度的廣角視野,可以提供更寬廣的拍攝範圍,如果再更廣會造成周邊畫面嚴重變形,反而會影響到清晰度,所以絕對不是越廣越好,解析度建議至少要有1080P FULL HD高畫質以上的錄影規格,確保再擷取放大的時候,也能清楚的辨識畫質細節,影格率FPS代表每秒顯示幀數,通常每秒60幀的高畫質高速動態錄影,不僅動態影像流暢且不掉格,在定格放大顯示的時候,還可以清楚辨識畫面的細節,通常30fps以上的畫面錄影會比較流暢,20fps以下就會有明顯掉格或音訊中斷的情況發生,我個人是用了60fps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anant5d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