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食品業有8成產品都是代工生產!今天薪動大未來台灣最大的糖果代工廠,30年來代工台灣硬碟救援半數以上的糖果,尤其獨家研發的脆皮軟糖,因為製作難度高還建立品牌外銷,客戶遍及歐美亞洲甚至俄羅斯,也成功走出代工轉型為全球品牌。

糖果場CEO Charitha Bandara:「我們有好多個OEM的客戶,所以每一個客戶的形狀是不一樣,大小顆是不一樣。」

在全台最大的糖果代工廠裡,什麼糖果都可以看得到,不過其中最特資料救援別的,是全球獨家研發的脆皮軟糖,只有在這兒才生產。

QQ的軟糖裹上脆皮糖衣,皮脆心軟的特殊口感是這間糖果工廠的秘密武器。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資料救援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糖果場CEO Charitha Bandara:「譬如說我們去賣我們的糖果去韓國,我們去那邊要20-30%的稅,所以其他的國家去賣韓國的話就免稅。我們的糖果去賣的時候,比美國國家的100克的糖果還貴,所以我們現在比較困難的地方是這個,沒有的話,我們好多個國外的客戶要來跟我們作生意。」

即使台灣糖果出口處於劣勢,但老字號糖果廠花了6年一步一腳印,靠著一顆顆糖果打造年營收2億的糖果傳奇,成功把在地企業化為全球品牌。

如果你要檢查自己的硬碟是否健康,硬碟資料是否有損壞,是否需要資料救援協助,你可以用以下步驟來查看,其中第一步是將硬碟從主機或外接盒拆下,另外也需要購買外接式讀取座透過電腦USB相接,如果直接插上主機板,可能會因為硬碟多處壞軌或故障,導致整個電腦主機當機,也會導致開機後修復的名稱跟檔名直接損壞。也可以從電腦控制台中找到磁碟管理介面,接上故障硬碟去做檢測,如果有奇怪聲響或停轉就不建議繼續測試。再來檢測壞軌的話,可以利用HDTUNE 硬碟檢測免費軟體並執行勾選 "快速掃描" 功能,同理如果發現奇怪聲音或者卡住的聲響,建議不要再繼續測試下去,可能會出現刮壞硬碟面的情況出現,應該要立即斷電處理較妥當,這時也可以考慮直接交由專業的店家處理,自我資料救援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千萬不要盲目嘗試,建議交由專業的資料救援專家處理。當然如果一切能夠順利跑完HDTUNE 硬碟檢測免費軟體,代表問題並不嚴重,如果檢測出來紅色色塊有很多個,那壞軌故障問題有些嚴重,建議還是要找資料救援的專家來做額外的技術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anant5d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