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中部地區的三重縣,從今年起多了大人小孩台中多益補習班都能玩的全新極限運動樂園!甫於今年開幕的「Forest Adventure湯之山」,在天然森林中打造闖關式繩索迷宮,讓旅客在三層樓高的高空闖關,最後還能體驗雙人滑索穿越天空,考驗每個人的體力與肌耐力,可是現在三重縣的熱門新景點。「Forest Adventure」源自於法國,原本用作企業研修,後來因為太好玩而開始廣泛設置,目前在全球已擁有超過200個據點。「Forest Adventure湯之山台中多益課程」於今年全新開幕,園方利用天然樹林,結合繩索與木板打造出從簡單到困難的4種等級高空闖關體驗設施。

園方表示,在體驗前,旅客必須先穿上安全繩索裝置,由於挑戰開始後,沿途並沒有工作人員,因此事前了解如何操作綁台中多益補習在身上的安全繩索裝置非常重要,經過約15分鐘的安全講解與實際操作練習,就能開始體驗。從第一關到第四關,園方利用繩網、吊橋、滑索、攀岩、平衡木等打造出一個個訓練肌耐力與體力的關卡,關卡與關卡連結的木棧平台,最多只能站立3人,每一道關卡都必須等前方的人順利通關後才能換下一人,因此也同時考驗每人的速度。園內最受歡迎的就是滑索設施,從第一關到第四關總共有4道滑索,長達100公尺的滑道讓旅客在三層樓高度在森林中飛翔,尤其最後一關更打造成雙人滑索,旅客可以手牽手一起滑過天際、最後落地,滑行中牽手時能感受巨大的拉力,同時急速滑落,讓刺激感受加倍,更讓許多人尖叫連連。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anant5d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